Backyard Garden

月起陽光進入了後巷,趁著五月梅雨暫歇的日子,開始來打造小小的後花園,為接下來的夏季outdoor living做好準備!

首先是將水泥牆面敷上一層補土,營造一種閒適的渡假感,這層白色補土還有另一個重要的功能,就是當冬日陽光不盛時,白色牆面才能折射出較多的光線,讓整個空間不至於因為陽光的離開而顯得灰暗。

Backyard Garden (2) 

老實說,原本的水泥牆面很有現代感,孩子們與我也很喜歡,不過,為了解決水槽外花台的問題,最後還是選擇白色牆面。

4a1cca1cd878d 

還記得舊廚房裡那些被我用來展示杯杯盤盤的置物平台嗎?這些才裝完沒多久就被拆下的白色平台,在新廚房裡完全派不上用場,真要丟了又覺得可惜,靈機一動,乾脆拿來當作小盆栽花台,更沒想到的是寬度竟然和廚房那面火車窗一模一樣,簡直像是老天爺的安排。

Backyard Garden (5)

擺上在特力屋買來的環保花盆和小盆栽,可愛的小花台就完成囉!選擇紅綠交錯完全是個美麗的巧合,因為全店放得下我家這個平台的花盆只剩下這六個,回家只好交錯擺起來,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,搭配十多年前在IKEA買的燭台,和原先放在廚房裡的白色花盆小盆栽,多數都是回收使用的物品,混搭起來感覺好極了,很有夏天的味道,讓我和老公滿意極了。

Backyard Garden (6)

由於空間不大,桌面下的空間也不能浪費,買了菜箱種上愛潮濕的山蘇和常春藤,坐在桌旁不缺綠意,還可能有不錯的收成,想到就十分開心。

Backyard Garden (4) 

進屋前在瞄一眼這次的〝傑作〞吧!嗯~這個角度也很好看,接小倫弟下課前,我決定要窩在這個我的祕密花園裡喝下午茶。

udn 的標籤:室內設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