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Hunter_044

 

終於來PIXNET開部落格了,不過這不是什麼值的紀念的日子,要不是整個Windows Live Messenger被改到天怒人怨,我這個懶人可捨不得搬離已經寫了5年的部落格,人到中年,我可不想浪費我的腦力和眼力一再去做同樣的事。

 

所以,我打算把存在Windows Live Writer那些個我寫了一年的居家風格設計文章,全數post到這裡來,再補個前言,算是給微軟網路事業的無能與可惡記個過,這樣我的部落格搬家大事應該就底定了!

 

敬告新讀者

 

雖然我是因為有了孩子才開始寫部落格,不過,我可不想在此分享那些用不到的育兒經,每個孩子都與眾不同,我的寶貝小倫弟尤其特別(用心做媽的都這麼想),所以,我是以獻寶的心情來談我的家庭生活,當然還有那些我自豪的生活風格所演化出來的居家設計,不夠樂觀自信的讀者可別會錯意,以為我是個過份天真驕傲的家庭主婦啊!

 

好了,該來進行我的「喬遷大業」大業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