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1030888

整理好的花園帶給我的另一項快樂就是美好的早餐時光。以往我總是在把老公孩子送出門後,就把早餐與咖啡端到客廳的NB旁一邊收信一邊打發早餐,自從聽從凱特的建議,在園裡種了繡球花之後,不僅園裡一片花團錦簇,連帶的餐桌也變得美麗許多。

我把成熟飽滿的花朵剪下插入瓶裡,早晨的餐桌風景剎時變得迷人,讓我捨不得離開。於是早上的我開始暫別電腦,慢慢地啜著咖啡嚼著三明治,仔細翻閱每一篇ELLE Decor裡的文章,享受真正悠閒的時光。

SANY0712 吃飽喝足就該到園裡走走了,大自然給人類最好的禮物莫過於此─只要細心觀察,園裡每天都有讓人驚喜的新鮮事發生。像是前兩天,一早就發現從大潤發買來的地瓜葉已經插枝成功,發出新葉了,除了未來能在餐桌上吃到自己親手栽種葉菜的興奮之外,那種看見生命重生的欣喜,真的能夠滋養心靈。

歡喜等待收成之前,我可不能讓自己餓肚子,用現採的羅勒來作烤鯛魚吧!希望下次盤裡的蕃茄、大蒜都能從自家園裡產出,那我就開心得夢裡也會笑了!

L10308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