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Hunter_218

受到陽光的影響,近來我的眼光總離不開濱海度假屋,不管是地中海岸的resorts、加州的豪華度假村,還是加勒比海的避暑天堂,每一種都是讓我流連其中的濱海度假風格。

 

不過,要是在家也想要享有這樣的度假風情,美國傳統的濱海度假木屋才是我的首選。

 

今年暑假,我想在家打造出我和小倫弟的兩人夏令營,除了到後山抓獨角仙研究生態外,也要學會用回收素材作出我們心目中的度假屋模型,當然,快樂地吃吃喝喝與對著藍天發呆也是不可或缺的重要活動。

 

這些活動都該在有著濱海度假氣氛的家中完成,才有過暑假的感覺呀!Pier 1一直是我心目中最會過節的居家賣場品牌,看看我在Pier 1網站上找到用來裝點我那濱海度假屋的好東西─一把夏季戶外搖椅、象徵海洋的藍色條紋坐墊、熱情的花卉抱枕,真適合用來發呆或午睡;看雲時,偶發的靈感別讓它跑了,用顏色繽紛的筆記本分門別類地記下來吧!夏季裡吃吃喝喝不可少的良伴當然是冷飲壺杯組、還有可以搭配不同口味的多彩冰淇淋杯,再用海星攪拌棒調出獨門綜合果汁,夏天真是人充滿活力的好季節。

 

美好的夏夜也不該浪費,在靠窗的餐桌上擺上多彩的玻璃燭台,舖上藍色與黃色相間的桌布,來盤海鮮燉飯,就有了一個完美的地中海晚餐。

 

好期待暑假快點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