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Hunter_047

ScreenHunter_048著幾天寫稿到半夜,早上起床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,因為香甜鬆軟的早餐正等著我呢!

白大哥一直謙稱他的肉桂捲發過頭了,我倒十分喜歡這樣鬆軟的口感,和核桃形成鮮明對比的口感,又和奶油與糖的香甜以及肉桂的味道融合得恰到好處,正適合穿著睡衣趕稿、不太能專心咀嚼的我。

這次到白大哥家,可沒有白拿好料喔!我可是獻出了我的月餅製作處女作呢!雖然只是包餡練習,但我超開心,因為比起上次的土司整形練習,這次的產能可高多了,感覺好像終於有一尊烘焙神來挺我了。

漂亮的月餅造型讓人食慾大開,小倫弟等不及月餅皮回油,便拿出一個來當睡前點心,嘴裡說著要向爸媽分著吃,結果三兩下就嗑光,讓爸媽少了致胖的危險。

嚐過了讓人好心情的甜蜜糕點,好像也有了體力與好心情來製作蛋糕,今天就來做小倫弟最愛的鳳梨磅蛋糕吧!

ScreenHunter_049 蛋糕才剛出爐就讓人超開心,因為看得到鳳梨唷!上次料放得太少,總覺得吃起來有些單調,這次應該口感上應該不會再失望了吧!加些鹽味杏仁片中和甜味,並為鳳梨添增多層次的香氣與口感。難得有喜歡的作品,每個角度都拍一張吧!

ScreenHunter_05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