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KEA_2009Xmas (2)

國與義大利的IKEA官網已經忙著過耶誕節,尤其是英國官網裡的節慶氣氛充滿了屋子的每個角落,更是深得我心。去年小ScreenHunter_042倫弟對於過耶誕還有些懵懂,除了堅持耶誕樹要放一整年之外,對於拆禮物的興奮感也不太高。 今年小倫弟心智大開,除了超期待耶誕節的到來,對於耶誕樹與派對的陳設與裝飾也都擬好的計劃,無奈今年到目前為止,我都沒有把握何時能將生活空間復原,更不要說要過熱熱鬧鬧的耶誕節了!

前天晚上睡覺以前,小倫弟指著B&Q型錄裡的耶誕飾品,開心地對我說:「我已經和耶誕老公公和上帝說好了,我要這個耶誕樹和這些裝飾品當耶誕禮物!」

聽了兒子的話,我真是又感動又心疼,失序的生活已經過了一個多月,小倫弟並不知道衛工處進度的事,只以為這次媽咪的設計能力失常了,小倫弟沒有要任何想要的玩具作為禮物,只想要一個充滿氣氛的耶誕節回到家中,看來改裝真的對孩子的身心帶來了衝擊,我也得加入祈禱的行列,祈求生活早日回到正軌。

IKEA_2009Xmas 不管耶誕樹是不是能在耶誕夜點亮,星期天一早,我們一家已經開始為物色耶誕禮物而忙碌。禮物如果少了漂亮的包裝,只是店裡的商品,所以,採購禮品包裝素材成了當日最重要的工作。

IKEA的季節性商品總是讓人眼睛一亮,去晚了必定抱憾,今年沒辦法抱一堆飾品回家,禮物盒與包裝紙可不能錯過。

原本配合新廚房與餐廳的完工,今年的耶誕想走的是銀白/紅色系,所以包裝紙的選擇也以此顏色組合為基礎。不過一款紫色條紋的包裝紙超有質感的,想來搭配銀色也不錯,就下手買進了。另外還順手帶了一只購物環保袋,容量大、好揹好提,只要NT$39,很適合用來採購耶誕節禮品唷!

ScreenHunter_040還是希望衛工處諸公能體恤可憐的小老百姓,讓我們能早日脫離這樣克難的生活,畢竟再漂亮的禮物還是要放在耶誕樹下才對味。

IKEA_2009Xmas (3) 

udn 的標籤:IKEA,耶誕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