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eenHunter_282

天氣愈來愈熱,濱海小屋已經不夠看,開始想念起靠山面海的Capri。幾年前還在HOLA那個集團工作時,有一個夏季主題就是Capri,可惜的是台灣人對於夏季與地中海的認識好像只有藍白配,那年的夏季商品藍得很舒服,不過很不Capri。

ScreenHunter_229 我對Capri最美好的印象是來自於Mariella Gardella的這本<Capri Style>的封面,靠山面海,無論你是仁者亦或智者都可以盡情享受這份悠閒與寧靜,這是我喜歡Capri的原因,也是愈來愈熱的現在特別想念她的原因。

既然Capri太遙遠,就在自家院子打造一個Capri style Dinner吧!

我選擇了Pottery Barn這個道地的美國品牌來搭配出我屬意的地中海小島風情晚餐,原因是這個品牌的品類齊全,家具與家飾非常容易搭配,除了美式的地中海look之外,來點地中海正統風味的飾品,更能創造浪漫的氛圍,Zara Home的桌巾與茶杯組正是不容錯過的好選擇。

這就是我熱愛居家擺設的原因,不需要大費周章地敲磚挖瓦,一些家具與家飾的增添與轉換,就能讓居家風貌改頭換面,只要願意動動手,天天都像住在新屋裡。

udn 的標籤:居家擺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tan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